黑历史你不要过来啊

三、我们就一起旅行吧

(本集严重ooc警告,我尽力了,下次继续改进)晚上,大家围坐在桌边,没有人理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生闷气的小豪。

“哈哈哈哈,这回可让小豪吃了瘪,”卡奇一边笑,一边说,“他那是什么态度啊!刚开始就说什么‘我才不要做小智的劲敌,’明明就是……”卡奇已经笑的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“诶……小智很厉害嘛”莉莉艾一边抚摸着甲贺忍蛙的脑袋,一边说。甲贺忍蛙可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,它老脸一红,迅速的闪到一边。

“pikapi~”皮卡丘也骄傲的抬起了头,它的训练家,可是最强的!

“行啦……也不用在意小豪啦……”小智说道,低下了头。

小智似乎也没觉得小豪有什么不好,不就是对宝可梦不用心,喜欢抢别人的成果,还不在乎别人的感受……

“各位,要吃些点心吗?”瑟蕾娜端着一盘蛋糕、饼干、巧克力等的甜点,走了过来。

她将食物放在桌子最中心,自己则坐在了小智旁边的位置上,将一块饼干递到了小智的嘴边,“啊——张开嘴……这个很好吃的!”

“诶,谢谢……”小智吃下了饼干,用手蹭了蹭脸。

“诶想不到小智也会脸红啊”水莲别过头去,小声的和皮卡丘调侃。随后她转过头,“啊!已经这么晚了嘛!大家先去睡觉吧,明天还有课呢!”

“大家晚安!”莉莉艾起身挥了挥手,走向了门口,“瑟蕾娜,我们一起走吧。走这边~”

…………

床上,小智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真奇怪啊,明明对自己最重要的人,已经来了,自己最重要的搭档也见到了,可他还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里挥之不去。

刚才瑟蕾娜给自己递饼干的时候,他的脸是那么烫,既像是发烧,又不会像发烧那么难受……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啊……

…………几天后…………

“各位!我决定了,我要去独自旅行。”小豪在课间时突然宣布了他的决定,“我今天下午就走。”

“我也要走了。爱儿小姐希望我后天能去关东地区见见她……”瑟蕾娜也决定离开了。

“我也希望继续我的旅途,去找我从前的旅伴,和甲贺忍蛙一起踏上新的巅峰,”小智说,“我们明天就要走了。”“pika……”

三个人的话一出口,教室就安静下来了。

一下子走了那么多人,以后的课堂,就不会那么热闹了……

“诶……你们是这么决定的啊……”马玛内看起来有些失落。

“虽然很舍不得,但是我们又要分离了啊……”莉莉艾也有些接受不了。

…………第二天…………

在和大家告别后,小智和瑟蕾娜惊喜的发现二人搭乘的竟是同一个航班。

“瑟蕾娜离开阿罗拉后,有什么打算呢?”在神奇宝贝中心的休息区,小智兴奋的问道。

“pikaqiu~”看起来皮卡丘也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旅途。

瑟蕾娜还没来的及回答,乔伊小姐就走了过来:“你是瑟蕾娜吗?有你的电话。”

爱儿告诉瑟蕾娜自己临时有事情脱不开身,见面就只能等以后了。

“那,我就自己随便走走好了。”瑟蕾娜对小智说,“我在旅途中遇到了小遥,她是你的朋友对吧?小遥教会了我很多,如果我继续旅行,一定能学到更多!”

既然自己和瑟蕾娜都没有什么任务,那就继续一起旅行吧?小智这么想。自己和瑟蕾娜旅行的每一天,都那么精彩……

“那么,我们就一起旅行吧……”小智勉强的从嘴里挤出几个字,他从来没有感觉有那次说话时,是像这样感到浑身发烫的,“瑟蕾……娜?”

“诶!!??”瑟蕾娜的脸也是红红的,她感到十分意外,“那……倒是也没有问题啦……”

“是吗?太好了!”小智感到自己从来没有像这样开心过。

和瑟蕾娜一起做飞机是那么开心,感觉时间过的是那样的快,一眨眼就到了终点——关东。

“哇~~!”瑟蕾娜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感到十分兴奋,“这里就是小智的家乡真新镇吗?好厉害!小智,我们快走吧!”说着,瑟蕾娜拉起小智的手就想往外跑。

“等等,瑟蕾娜!”小智说道,“我们先去找个神奇宝贝中心吧,我还没跟我妈妈说过你要来呢!”

“诶……是哦……”瑟蕾娜有些不好意思,自己太兴奋了,都没有注意这些,“啊,那里有神奇宝贝中心!”

…………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