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你不要过来啊

一、你绝对不会羁绊进化

作者是学生(害整天在打游戏,也在做up,会接绘画、封面约稿,关键是开了三个坑)所以文极其鸽

叫奈理、作者或者是大大都可以的,混熟了可以叫昵称啥的

暂时不加好友,要是有需要会建qq群(吧)

时间线交代:小智和狗豪前往阿罗拉后停留在那里上课,学校建设了宿舍,所有同学都住宿舍。

大量爽文情节大量小甜饼双向暗恋前提,对战极少,与原作有冲突,介意可提前退出。

文笔极差,自己清楚,不接受任何恶意“建议 ”

作者我没看完日月,旅途只看过吐槽,在努力适应日月的画风ᕕ(ᐛ)ᕗ

所以有错挺正常(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

今天的小智……失眠了。

像他这样的乐天派,失眠的日子可真的不多。

“皮卡?”察觉到小智与以往的不同,皮卡丘轻轻的唤了一声。

“啊……皮卡丘你也没睡着啊,”小智转过身,摸了摸皮卡丘的头,“我有点想念卡洛斯的各位了呢……”

“皮卡……”皮卡丘看了看训练家,确实,卡洛斯的旅行很精彩,也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那么……自己今晚就陪小智失眠吧。

皮卡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着了,只知道醒来时小智在睡觉。

“皮卡!”皮卡丘大叫一声。

“诶……怎么了嘛?”小智被皮卡丘突然的叫声吓了一跳,看了看时间,“已经这么晚了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校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刚刚跑进教室的小智一边鞠躬,一边道歉,“我下次坚决不迟到了!”

“倒是没关系啦……”库库伊关心的问道,“昨天晚上你没睡觉吗?小智不是从来都早睡早起吗?”

“嗯,”小智挠了挠后脑勺,有些不好意思的回到座位,“没关系的。”

“小智!”莉莉艾对小智说,“你换了一套衣服?很好看!”

“嗯,谢谢。”小智回应,“这是我以前在卡洛斯穿的衣服,算是情怀吧。”

“咳咳!那好,我们继续。”库库伊博士清了清嗓子,重新拿起粉笔,“今天,我为大家带来了一只卡洛斯的宝可梦。”

“这是甲贺忍蛙!”库库伊博士兴奋的介绍到,“是卡洛斯的布拉塔诺博士给我的哦!”

“哇!!!”众人都很兴奋,忍不住走上去摸摸它。

“不就是甲贺忍蛙嘛……”只有小智还趴在桌子上,小声点嘟囔着,“还以为是什么没见过的宝可梦……”

“咦?甲贺忍蛙不是很好吗?”听到小智的抱怨,小豪说,“我也好像要一只诶,去吧!神奇宝贝球!”

“kouga!”本来就因为被要求装可爱的甲贺忍蛙已经满肚子气了,怎么还能忍得了一个来历不明的智障小孩儿来收服他?这只球已经被一记燕返打飞了。

“疼疼疼!”这只球不偏不倚的打到了小智脸上,他的心情也不是很好,猛地抬起头来吼道:“小豪!你就不能小心一点吗!”

正是这一抬头,小智清楚的看见了。

这不是普通的甲贺忍蛙。

这正是……他的甲贺忍蛙。

“甲贺……忍蛙?”小智试探性的问。

“kou!”甲贺忍蛙也认出来了,这就是他的训练家,小智。

“太好了,真的是你!”小智高兴的笑起来,“你的任务完成了吗!”

甲贺忍蛙的一个飞扑算是默认了。

“你愿意,跟我重新站上属于我们的巅峰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根本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一只甲贺忍蛙……怎么就心甘情愿的进了小智的精灵球里了呢?

“小智?你为什么要抢我想要的神奇宝贝!”小豪生气的大喊大叫。

“小豪!”水莲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小豪这么不可理喻,“你还没看出来吗!这就是小智以前的宝可梦啊!”

“诶……这只宝可梦,我好像有印象……”卡奇说到,“卡洛斯的亚军好像就是……”

小智没有说话。

“不,你一定不会『羁绊进化』!”小豪根本就什么也不想管了,激动的大喊。

怎么会呢?怎么会呢!小智怎么可能是卡洛斯的亚军呢!我小豪,绝对会比他优秀一百倍!

小豪不甘心的躲着脚,却没有人理会。

“小智!”莉莉艾兴奋的看着他,“你真的是卡洛斯的亚军吗?好厉害!好厉害!”

“嗯,请小智把经验分享给我们吧!”水莲也凑了上来。

“我明白了!我明白了!”小智在确认了这只甲贺忍蛙就是自己的甲贺忍蛙后,是比谁都兴奋、比谁都高兴的,对大家的要求都有求必应。

……

未完待续

评论(16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